最近在loc逛的时候,看到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帖子,我就来简单的解释一下。23333
前言 这个程序是我无聊的时候写的。之前看到Dialog非常适合写图形化的Shell脚本。最近又研究了一个叫Whiptail的交互式Linux程序。而且它是各大Linux发行版自带的一个工具,所以支持度…
前言 在不久之前的年度总结: 当中,我写到我想要给博客添加一个漂亮的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。但是因为学校里事情比较忙,加上Grace5主题与这两个插件不太兼容,于是没怎么搞。今天在上课的时候给学弟学妹…
梯子铺
为啥要作死? 因为我天生喜欢作死。之前在写Shell的判断用户输入Yes / No的脚本的时候,总是要在While里面检测输入的内容,感觉很烦。而且一不小心fi配对错了就尴尬了。于是乎找到了这个图形界…
传说中的性能测试 一直都有人问 V2Ray 的性能问题,一直都很无奈因为没有人测过。被问得烦了,现在给一个比较科学,比较准确的结论。 本次测试的目的 测试 VMess 和 Shadowsocks 各种…
前言 这个脚本是在我寒假实在没事的时候想出来的。虽说SS已经占据了大半片江山,我认为还是多留一点选择吧。我非常佩服V2ray的设计者,整个官方文档写的非常全面,模块化配置功能十分强大。然而很多小白并不…
闲话 嘿嘿嘿,博主12月份SAT已经考完啦~接下来就有无尽的时间用来写项目了~ 本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FunctionClub/SSR-Bash 序 之前一直很喜欢Brea…
前言 从决定使用WordPress起,我就意识到,这个大胖子吃枣药丸。但是这同时也激发了我去用自己的技术去优化他的兴趣,我倒想试试看我到底能把他优化成什么样子。 前端 无优化,因为我根本不懂前端,只是…
前言 这段时间一直在琢磨着搞一个Ruby开发的小程序,结果发现还需要配置Ruby和Gem环境。先前YoungDream也和我说,Linux JAVA环境很实用的的,开MC服务器很方便呢。于是我就开始了…

大家都在搜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